Friday, February 03, 2006

PhD to MD

标 题: Re: 恳请大家的建议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Feb 1 20:59:53 2006)

绝对应该去申请转到MD!!!!!我父母朋友的儿子就是先上了一个Ivy League的graduate school,后来因为比较出色就被医学院收进去了(内部申请),现在已经fellowship快毕业了。这对你是天赐良机,如果能把握好,Ivy League的医学院出来前途无量,FMG或一般学校的AMG进不去的residency你就有可能去。和这种良机相比MCAT是绝对值得你花时间的。

发信人: usa521 (nini), 信区: MedicalCareer?
标 题: Re: 恳请大家的建议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Feb 1 20:54:12 2006), 转信
我因为已经在医学校phd了,我现在的学校是常青藤,竞争比较激烈。但是据说第一年或者第二年的phd可以申请md,这个申请是内部申请,可能会比外部的申请好一些,但是还是需要mcat。
我现在phd第一年,应该有充分的时间准备这些,但是投入产出比,不知道是哪个好

发信人: againstwind (逆风而行), 信区: MedicalCareer
标 题: Re: 恳请大家的建议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Wed Feb 1 20:49:27 2006)
1。phd-md竞争非常激烈的,因为可以豁免学费,一般是给顶尖的美国学生的,你事先可以去问一下。学制7-8年,上两年医学基础,然后做研究,然后最后两年临床实习。非常stress的,但是出来非常光明。需要考mcat,因为是医学院的program。医学院一般要求是美国公民,至少也要有绿卡。

2。药剂师10万我觉得不错呀,相对医学生要经过残酷的考试,住院医生培训,生活质量不可同日而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